close

上禮拜和一群柯基狗友在桃源仙谷狗聚,普烏玩得超開心的

更開心的是還拿到了Cute醬寵物手工精緻美食的試吃包 

平常普烏的飲食都是以乾飼料為主,媽媽我也想幫她煮鮮食,可是住的地方一樣烹調器具都沒有...

剛好這次有拿到牛肉塊試吃,就讓普烏加菜了!!平常都沒有的喔!那天她看到超興奮的

IMG_3769

因為我拿到的是試吃包,我不知道是不是正品也是一包五小塊牛肉塊

每一塊大約有2x2左右的大小,看顏色挺粉嫩的,聞起來就~~肉味XD

IMG_3770

近拍長這樣,我看一下網站上說明是說用烘烤的,因為我本人廚藝無敵差

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用烘烤的牛肉都會呈現這樣的顏色,但我有偷偷的咬一口,味道還不錯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選到的那塊筋比較多,撕咬的時候有點困難。但我看普烏吃得挺順暢的

產品是說冷藏後拿出來可以直接食用,對於沒有廚具的我還蠻方便的。

而且吃起來沒有油膩味,我很推!!

PS.圖片後製食字打錯了,應該是牛肉塊才對喔!

IMG_3772

吃東西之前當然是要先等等,因為我要拍照咩XD

放下去的時候就看到一隻小狗笑靨如花,果然有吃的說什麼都好啊

結果拍沒幾張口水就留一堆了,看來她是真的很想吃。再等下去公主普烏都翻臉了

IMG_3775

拍完照後就趕快讓她開動吃晚餐!!

看照片就知道普烏很識貨,飼料都不吃專門挑牛肉快來吃

吃完才乖乖回頭吃乾飼料,下次看我把牛肉塊埋在飼料裡她會不會挑

非常謝謝CUTE醬寵物手工精緻美食提供的試吃包,也謝謝這次聚會的主辦人--NEO麻

普烏跟我玩得非常的開心又滿足喔

IMG_378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基普烏愛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