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36.jpg    

夏天到了,免不了一堆蟲蟲出沒

以前我住山上,看到蟲無感。但自從搬下山後,看到蟲就不自覺的起雞皮疙瘩阿

再加上養了普烏,對於蟲蟲防護當然是要做到好!!

光想到會有蟲入侵普烏的身上,還在她的毛裡面玩叢林探險+露營,內心就十分不爽快ˋ ˊ 

碰巧前一陣子參加Ipets愛寵物的活動獲得了驅蚤項圈,剛好普烏之前戴得除蚤項圈快到期了

東西一到手馬上就幫普烏換上!!剛之前普烏試用的除蚤滴劑(瑞士安美加天然驅蚤項圈)一樣,有淡淡的精油味,好好聞阿ヾ(*´∀`*)ノ

戴上之前先來個頂頂,最近才訓練的新才藝,有事沒事都要加強複習一下XD

IMG_3737.jpg  

不懂為什麼東西一放上頭,臉就很臭

多等一下就變這種臉了= =媽媽只是想要你多才多藝阿

我拆得太開心了,忘了拍包裝ʅ(´◔౪◔)ʃ 不過一剪開包裝袋就可以聞到一陣清香的精油味

項圈本身看起來很像是皮革的質感,摸起來有一點點油油的,可能是有泡在精油裡過吧(個人猜測)

扣環也跟普烏之前用的另一款蚤圈不一樣,比較像是皮帶式的扣環,這個還蠻好用的

因為上一個蚤圈的扣環我都會扣很久,搞得普烏很不耐煩

IMG_3768.jpg  

普烏的脖子圍一圈後還有大概20CM的長度,我就把它以繞圈圈的方式纏在蚤圈上

之前的蚤圈我會量剛好長度剪下來,但其實扣上後出門遇到別隻狗,玩得太激烈還是會掉下來

所以這個我就改纏在上面的方式,因為精油香香的我捨不得剪短阿XDD

可是.....普烏走跳得太激烈那一截多出來的還是會掉阿orz誰可以教我更好的方法把它固定在上面又好穿脫!?

不然只好偽裝成小領帶了(誤!!)

IMG_3757.jpg  

**迷之音:希望可以改成像皮帶那樣有打洞,還有另一圈扣環,這樣多餘的地方也不用剪掉了**

出門的時候我會把項圈戴在外面,剛剛好可以遮住蚤圈 

而且整隻小狗香噴噴的,光自己聞心情就好好

看那隻小妞也囂張到鼻孔撐大了XDDD

夏天蟲蟲多,做好防護讓蟲蟲遠離你!!

IMG_3745.jpg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基普烏愛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