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參加抽獎沒想到普烏好運氣又抽中了胸背試用 <3

而且還是狗界有名氣的DOXLOCK胸背帶啊!!

收到媽媽內心多開心啊!!回家買上讓普烏開箱一下

DSCN1721

小MODLE很稱職的燦笑

 

DSCN1724

 

普烏胸圍大約50CM左右,所以她是試用S號

DSCN1728

DOXLOCK胸背分為標準型跟K9兩種,標準型的顏色比較多選擇型,K9只有四色可選

但我比較偏愛K9,可能是夏天熱所以就下意識幫普烏選了K9吧XDD

DSCN1733

整體做工很細緻,可以看出來車線非常工整,而且我沒有找到突出來的線頭喔!!

 

DSCN1739

 

扣牽繩的環比普烏之前用的P家來的大,後來試用後發現因為這緣故,所以即使主人走左邊走右邊甚至是隨便亂走

胸背都不會因為這樣移位喔!!這點大推!!

DSCN1741

介紹完細節就派小MODLE上場試穿一下,比起P家的來講穿脫很方便

只需要套過頭部後再把胸旁的快扣扣起來就好,比起之前像在表演馬戲團還要抬腳快速很多!

DSCN1744

穿好後用手指套進去看看是不是會太緊,大致上我不會勒到很貼身體,差不多一根手指頭可以放進的寬度就好囉

DSCN1810

 

當然還是要出來跑跑測試一下跑車性能....不對啦!!是胸背功能啦!!

第一關普烏就用她最拿手滾滾來考驗胸背,這真是太殘酷了>"<

 

 

DSCN1813

翻滾完之後還要跟虎斑妹來個激戰,測試看看狂奔瘋完後胸背是不是還安然無恙

DSCN1819

滾玩草後胸背依舊在原位喔!!以前的P家老早就隨著翻滾而位移了.....

DSCN1824

DSCN1827

 

經過兩關考驗後,K9胸背依舊堅守崗位,實在是太讚了阿

 

 

 

 

DSCN1828

 

DSCN1836

 DOXLOCK胸背的特點還有兩個

1.側邊條可以客製化,打上主人的電話或是一些資訊,可以讓別人更加一目瞭然!!

這樣逼著普烏麻我又想失心瘋客製很多側邊條!!

2.胸前的邊條有反光條,所以在晚上出門時迎面的光線會讓它反射,也會讓用路人知道有隻毛孩在那

不過柯基的胸毛很密,穿上去之後會被蓋住,所以我還沒辦法確切地體會到反光條的功能呀.....

不過柯基腳這麼短,我想即使有反光條被發現的可能性也很低....給媽媽背反光條還比較有用

 

DOXLOCK胸背帶哪邊買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w.dogs?fref=ts

網站:http://www.how-dogs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基普烏愛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