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看到QR Code在徵求試用,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幫普烏問一個看看

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可以試用!!真是太謝謝小編了

不過最近太忙,一直拖到現在才生出這篇文章,有點對不起QR Code....

所以這一篇我會很認真寫的!!(握拳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之前我在柯基狗聚時就有跟QR Code的廠商接洽過,看他們是不是能贊助我們幾個當作狗聚的抽獎禮  

結果小編二話不說馬上提供五個給我們抽獎,真的是人超級好的!!

不過QR Code這東西是有智慧型手機之後才慢慢發展出來的,也是這一兩年比較新興的東西

這是收到的時候拍的照片,可以看到鋁合金排的光澤很美!!

539570_10151739750703537_1970137254_n

拿到後當然是要馬上註冊會員啊!!不然你把牌子掛上去沒註冊的,寶貝走失即使有人掃描也是無法幫她回家喔!

打開Petid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的頁面就可以看到下面這張圖,目前都是免費註冊使用,未來是否會改收費制這我也不清楚了

萬一你有撿到帶著petid的狗狗卻不是會員也不用擔心,可以按右上「我找到寵物」   

 

1

這會看到這個頁面,接著輸入你在QR Code上看到的序號就好了喔!!

系統就會發通知給主人,告知寶貝的去向。很厲害吧!!

但這也要是知道petid是做什麼用的人才知道如何用吧!!

9

然後在註冊完畢後就可以編輯家裡寶貝的資料了唷!!按下小眼睛可以看到更多資訊

2

資料分類就像圖片上那樣,我覺得還算詳細。但性別那只有帥哥跟美女可以選

一些比較搞怪的主人可能就會想要比較標新立異的說明,例如我本人就會想要打什麼"傲嬌少年郎"之類的XD

5 

萬一狗兒真的不小心走失了,再有人掃描她名牌的時候,系統就會馬上寄信通知你

6

 

7

進到自己的頁面之後就可以從"檢視地圖"那看到狗狗被發現的位置

不過我自己有測試過看到的地圖跟我掃瞄的區域還是有一段距離~~

可能跟自家手機的GPS定位也有關係吧!!!

8  

 

看完怎樣登入資訊跟如何使用後就來看普烏的實戴照吧!!!

不得不稱讚普烏真的是天生MODLE,拍照起來都好好看好可愛啊~~!

而且我選的吊牌顏色是草綠色,配上柯基的白色胸毛超顯色的!!

就一個亮點在那!!

不過我覺得他六色不管哪種來配柯基都好美~~

IMG_3726

那天趁著下班後上頂樓去拍,雖然有點偏黃色調

但依舊看的出來名牌的存在,連普烏都喜歡 

IMG_3727

稱職的模特兒當然不能只有棚拍,外拍也是必備的呀

走在草地上還是不掩PETID的光芒,再看看那隻小狗志得意滿的模樣,想必他也很滿意這牌子

題外話:這張照片的普烏跟奸笑的狐狸好像XD

20130811_175334

不過有個小小的缺點,大概是柯基腿短的關係吧!名牌比較會常跟地面磨擦到

加上項圈上還有掛其他的掛牌也會摩擦,雖然說牌子的材質是鋁合金,但外層烤漆在摩擦之下還是會有小掉色的情況

如果可以不會因為摩擦而掉色的話就更完美了!!

20130811_17543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基普烏愛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